湖南阳光华天资产公司:下访接访解难题 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

2023-08-22 17:02:4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宇杰)近日,湖南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瑞增带队赴资产公司开展调研并接待群众来访,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关切牢牢记在心上,以实干实效实在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信访工作。

湖南旅游集团赴资产公司开展下访接访工作。(通讯员供图)

调研中,闫瑞增详细了解了资产公司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耐心询问了公司员工群众的困难诉求及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资产盘活处置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资产盘活的方式方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盘活处置攻坚行动。

闫瑞增表示,资产公司是旅游集团首家自行组建的子企业,要积极发挥集团资产经营管理平台作用,做到业务聚焦、队伍聚焦、资源聚焦,摸清“家底”,精心规划,分类盘活各项资产,以更灵活的思路推进市场化合作。

闫瑞增要求,要抓重点工作。厘清关键要素和主要矛盾,保持定力,审时度势,确保年度重点任务稳步推进;要抓安全生产。结合旅游集团行业特性,树牢底线思维,盯紧重点领域、部位、环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抓队伍建设。把加强和改进人才队伍建设放到事关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战略高度,调动人才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抓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同频共振,持续擦亮党建品牌,开动“红色引擎”。

(一审:杨露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