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举行

2023-09-28 17:44:1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韩超 窦骏 张达 黄卉娟 彭尧)9月28日上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向东、副校长周文清、副校长刘家海等领导出席大会。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会上,杨向东宣读了对14个“新生军训工作先进连队”、133名“军训标兵”、181名“军训积极分子”、40间“内务优胜寝室”、13名“军训优秀指导员”、104名“优秀班导”的表彰决定。

周文清代表学校向武警长沙支队赠送锦旗,并分享了学校发展历程。他以《心怀感恩之情践行责任使命》为题,要求学生要有胸怀天下的美学品格、肩负使命的历史担当、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崇德向善的高贵品德,始终保持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懂感恩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入场。分列式表演与训练成果展示环节,各二级学院2500多名新生、35个方队在指挥员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昂扬向上的军训风姿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并接受检阅。随后进行的擒拿格斗等项目汇报,新生们训练有素、果敢勇毅,彰显了湖艺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现场,老生代表王江苗、新生代表秦悦分别发言,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和教官表示感谢和敬意。教师代表杨蕊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锚定理想、努力前行。

(一审:杨露 二审:蒋宇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