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湘畅游海洋 长沙海底世界邀你打卡“海洋冰雪节”

2023-12-31 17:08: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曾海涛​]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景区内部。通讯员供图)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曾海涛)元旦期间,长沙海底世界将举办“海洋冰雪节”活动。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梦幻的人鱼共舞、明星海豚海狮表演等项目,还可以参加新年限定的特色项目【长沙海底世界X柠季】联名奶茶、“与鲸共舞”极地冰潜、滴水成冰的互动实验等。

据悉,节日期间每天前1000名入园游客,只需要花费1元,即可得到一杯奶茶热饮。同时,景区还限量推出【长沙海底世界X柠季】联名奶茶,奶茶杯上还附着刮刮卡,含有不同品类的奖品,中奖率高达100%。

(景区内部。通讯员供图)

在极地海洋馆的白鲸池,即将开放极地冰潜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白鲸池目前生活着两头白鲸,其中一头是“我国第一头人工饲养繁殖成活的小白鲸”。此次开放【与鲸共舞】冰潜项目,将邀请有经验的潜水爱好者前来体验,极地冰潜不同于海底隧道潜水,每日限量接待1名,前期将对报名者进行严格筛选。

此外,长沙海底世界还在室内布置了冰雪市集,设置诸如趣味鱼灯坊、串珠DIY手作坊、海底“星”年文创坊 、冬日发箍坊等特色摊位,满足游客们在观赏之后,游玩拍照打卡等等需求,让游客用充满仪式感的体验迎接2024年。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