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不妨带上孩子去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听科普课程

2023-12-31 17:12: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谭思敏] [责编:刘思佳]
字体:【

(课堂现场。通讯员供图)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谭思敏)元旦期间,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游园活动和科普讲堂。同时,动物园的小红书官方号为大家准备了50张游园门票,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取。

元旦期间,为丰富孩子们游园内容,让孩子们在逛动物园时有获得感,长沙生态动物园再次推出公益科普课堂。活动招募数名6-12岁小朋友,在动物园爬行馆开展科普内容讲解,内容以亚洲象为主角,科普老师将讲述亚洲象的身体特征、生活习性,同时介绍区分亚洲象、热带草原象、热带雨林象的妙招。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游客朋友们了解皮影、爱上皮影。元旦期间,动物园邀请非遗皮影讲师以大象为载体,开展AR皮影体验课。此外,动物园安排了白虎与花果山猕猴投喂,超近距离与动物互动。

近期,长沙生态动物园官方号(下称“动物园官方号”)带着粉丝福利入驻小红书。动物园官方号为大家准备了50张游园门票。即日起至2024年1月30日,关注“长沙生态动物园”小红书官方号并发布游园帖,1月30日23:59前截图帖子“点赞、收藏、评论”并私信动物园官方号后台,即可参与门票抽奖活动。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