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第十五届登苏仙岭活动元旦开跑 2000余市民登高迎新年

2024-01-02 17:28: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李志鹏]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市民在起点线前做开跑准备。通讯员 供图)

华声在线1月2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李志鹏)1月1日,2024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暨郴州市第十五届登苏仙岭活动在郴州苏仙岭风景区举行,来自郴州各地的2000余名市民以登高健身方式迎接新年到来。

本次活动共分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亲子组7个组别。市民们从广场起点出发,沿着山路奔跑,一起感受着假期运动的快乐。

(市民冲刺终点线。通讯员供图)

新年登高作为一项传统活动,在郴州市已举办15届。全民参与的热情和全民健身的需求也促使着这一项全国性的大众体育赛事在郴州普及推广,成为每年新年来临之际的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由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市林业局主办,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苏仙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

(一审:杨露 二审:刘乐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