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支队伍竞技长沙 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乙组)比赛落幕

2024-01-05 22:19: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月5日讯(记者 赖泳源)近日,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乙组)在长沙市落幕。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17支男子队伍、15支女子队伍约8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1月3日,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乙组)在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落下帷幕。长沙市二队(周南梅溪湖)以2比0击败长沙市一队(南雅中学),六战全胜,获得冠军。长沙市一队、株洲市一队分别获得二、三名。株洲市一队、长沙市二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赛区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现场,周南梅溪湖中学女足主教练宋毅跟队员们说:“要踢出自己的特色。”教练夏仁表示,孩子们发挥很不错,自己对她们的表现总体感到满意。

1月5日,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乙组)在长沙麓山国际实验中学足球场收官。长沙市三队(麓山国际实验中学)以6战全胜、零失球捧得男子乙组的冠军。长沙市一队、常德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比赛现场。组委会供图)

赛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男子足球队教练李柯嘉表示,他对整个队伍的表现很满意,“我们针对不同的对手制订了响应的策略、战术,孩子们在场上执行地很好,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他认为,队员们对于技术的运用越来越合理,队员们很团结、自信,场上的表现很冷静。

据悉,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为“一赛跨两年”。赛场张贴了印有“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字样的横幅,强调赛风赛纪要达到高标准、严要求。赛前,赛事组委会对赛事做了精心筹备,力争让大家发挥出好水平。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长沙市体育训练竞赛管理中心协办,湖南体育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一审:夏博 二审:刘乐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