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武陵源第三届诚邀全国网络达人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2024-01-09 21:52: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张洪涛]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张家界武陵源风光。通讯员供图)

华声在线1月9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张洪涛)1月9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张家界武陵源(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届诚邀全国网络达人宣传推广活动今天启动。

推广活动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活动时间从2024年1月9日至12月31日。邀请对象为达到一定粉丝和阅读量的网络达人。网友可关注“张家界旅游”官方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张家界武陵源风光。通讯员供图)

符合条件的网络达人可自主报名,届时凭加盖区委旅工委办公室章达人采风证可享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含环保车)、天子山索道等支持景区、景点免门票,开展宣传视频制作拍摄、攻略撰写等工作。

活动设立年度网络达人考核奖励,结合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考核排名,以视频在单平台的最高量为准,经主办方综合评定后评选年度十佳网络达人,给予2000元/人奖励,并颁发武陵源景区年度十佳网络达人宣传奖荣誉证书。网络达人创作的短视频作品,还可以参加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Show出张家界”短视频征集活动。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