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通信书协“送万福、进万家”龙年迎春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2024-02-06 22:20:05 [编辑: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讯 近日,湖南省通信行业书法家协会在行业内各会员单位共组织七场“送万福、进万家”迎春活动,为通信行业的员工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活动于1月30日开始,至2月2日结束,书法家们分别走进湖南省通信指挥大楼、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中国联通湖南公司、湖南省长途电信线路局、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中国电信湖南客服中心、中国通信服务湖南公司等单位,为员工们现场送出春联与“福”字近3000幅。

参加活动的书法家有:湖南大学教授陈松长,省通信书协主席卢沐瓒,省通信书协副主席朱杰,省通信书协专家团成员宋立斌、李莹波、李正良,省通信书协主席团委员付力、刘晓庆、蔡宜臻,省通信书协理事叶年洲、成石松,省通信书协会员刘秋林、李怡斌、张大波、刘皇良等。艺术家泼墨挥毫,用精湛的书艺为通信行业的员工们送上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和福字作品。

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传统年味儿与喜庆。

在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快捷,这也使得传统文化的传承面临挑战。湖南省通信书协将通过公益培训、艺术雅集、书法展览、新春送福等活动,加强协会与行业之间的联系,提高行业的企业文化与影响力;也为协会会员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促进书法艺术的交流与发展,让更多人接触和了解传统文化,为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创新出一份力。

(一审:罗江龙 二审:刘乐 三审:文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