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你有一份长沙生态动物园游园攻略待查收

2024-02-09 15:00: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2月9日讯(记者 赖泳源)近日,长沙市生态动物园推出春节游园攻略和游览路线,对于2月10日-2月17日(初一至初八)期间线下售票处购买“一票通”的前24单游客,另外加送一张“一票通”门票。

据悉,为了适应游客的需要,春节期间分为除夕和初一至初八两个运营时间段。游客可以根据游览需求,提前进行规划,更好地和小动物开展新春互动,感受萌萌小动物的可爱。

长沙生态动物园推荐两条线路。一条是线路A:大门入口—步行游览区—豹馆—虎馆—大象馆—河马馆—爬行馆—天鹅湖—灵长类动物馆—小熊猫馆—鳄鱼馆—大熊猫馆—节尾狐猴岛—车行游览区—极地馆—森林剧场—游园结束;一条是线路B:大门入口—车行游览区—极地馆—森林剧场—步行游览区—大熊猫馆—鳄鱼馆—小熊猫馆—灵长类动物馆—天鹅湖—爬行馆—大象馆—河马馆—虎馆—豹馆—节尾狐猴岛—游园结束。

此外,动物园于2024年春节期间开展“迎新春,送门票”活动,对在2月10日-2月17日(初一至初八)期间,线下售票处购买“一票通”的前24单游客,另外加送一张“一票通”门票,更适合一家人出行。

(一审:罗江龙 二审:刘乐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