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湖南文物交流会3月1日长沙开幕

2024-02-29 15:07:31 [编辑: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龙文泱)记者今天从湖南朗溪文物商店获悉,第31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于3月1日在长沙开幕。

本届湖南文物交流会由湖南朗溪文物商店举办,将有多家国有文物商店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近千家参展商参会。展品丰富多样,涵盖陶瓷、玉器、杂项等门类。

本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持续至3月4日,活动期间,将举办房间交流会、湖南宝臻2024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天心阁地摊交流会。目前,往届文物交流会参展商入住的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小天鹅戴斯酒店均已满房,今年春季的房间交流会依然令人期待。湖南宝臻2024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有495件藏品参与拍卖,包括明代隆庆年间青花五彩瓷碗等艺术品。

湖南文物交流会创办于2009年,目前已成功举办30届,形成了规模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品牌形象,是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型文物交流展会。

(一审:谢振华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