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紫千红总是春—平江县2024年正月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圆满收官

2024-03-01 16:22:4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伴随着元宵佳节的结束,平江县“湘当有味在平江·欢欢喜喜过大年”正月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平江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2024年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让平江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假期。

活动从1月26日开始持续至2月24日结束,历时29天,参与人数达到50万人次,活动规模空前,影响巨大,群众反响热烈。整个活动涵盖了文艺演出、非遗体验展示、旅游推广促销、文旅福利惠民等多个方面。推出近20项年味十足、品类丰富、特色鲜明的新春文化旅游活动和产品。

此次系列活动由平江县委员会、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委宣传部、平江县总工会、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局承办,同时得到了公安、城管、消防、交警、卫健、汉昌街道、天岳街道等部门和乡镇的大力支持及人民日报、中国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新湖南、岳阳日报、湖南卫视、今日平江等国内知名媒体的宣传报道。通过省、市、县各级媒体,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介,向全县、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进行了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抖音等平台阅读量超过1500万+,点赞量超过80万+,平江再次网红出圈,极大地提升了我县的知名度、美誉度。

正月系列活动精彩瞬间~

平江县首届小幅油画展

平江县首届农民画展

平江县春节联欢晚会

“年画进万家·幸福中国年”书画摄影展示

“掬水月在手”电影观赏会

“对话·家乡的河”

非遗集市展

体育嘉年华

平江县民族管弦乐学会展演

平江县花灯戏展演

平江民歌展演

平江管乐协会展演

平江县京剧票友协会展演

平江皮影戏展演

民谣音乐展演

平江县蓝水爱心文艺俱乐部展演

大型花鼓戏《三子争父》

平江县乡村歌曲(乡歌、村歌、企业歌)展演

“童心向党-龙娃闹元宵”2024年平江县少儿文艺汇演

(以上图片来源 平江县文旅广体局 )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步,平江县文旅广体局将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持续推出更多高标准、高质量的文化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让文化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