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衡阳市春季文化旅游节暨衡阳县第十三届油菜花节启动

2024-03-22 20:43:07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席加军)近日,2024衡阳市春季文化旅游节暨衡阳县第十三届油菜花节启动。金华山下,成片的油菜花竞相盛放,美不胜收。

节会精心推出了跳伞表演、房车露营+咖啡、帐篷营地+文创集市、运动嘉年华、花海民俗巡演、花海美食街、“送农技、送岗位、送安全”三下乡、登金华山顶观油菜花海艺术图、短视频及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等活动。

衡阳县是传统的农业大县、油料大县,油菜常年种植面积70万亩、总产量达8万吨以上,素有“湘南明珠”的美誉。自2012年以来,该县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油菜花节,大力推动油菜产业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拉长乡村旅游产业链条、带动乡村全面振兴。2023年全县累计接待游客 932.1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2.67亿元。

活动将持续至4月2日。

(一审:龙晓龙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