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灰汤桃花节开幕 紫龙湾推出桃花人体彩绘秀

2024-03-24 13:17: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记者 刘思佳)与“宁”相约,“桃”你欢心。3月23日,宁乡灰汤第十三届桃花节开幕。活动为期9天,将持续至3月31日,灰汤紫龙湾及桃花谷景区邀约市民游客共赴花的盛宴,享受春日的浪漫与温馨。

宁乡灰汤第十三届桃花节开幕。

活动期间,灰汤紫龙湾温泉度假区策划推出“泉暖花香‘绘’春光——紫龙湾桃花温泉节暨人体彩绘秀”,邀请游客赏桃花、颂桃花、观彩绘、沐花泉、品花宴、打花卡。灰汤桃花谷景区则为大家准备了舞龙、宁乡花鼓戏表演以及中国传统乐器古筝、笛子、二胡、琵琶的组合演奏。

桃花人体彩绘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紫龙湾温泉度假区大堂,背诵《桃花源记》的游客排起了长队。据悉,活动期间,景区特别推出了“颂桃花,沐花泉”的活动,游客5分钟内完整背诵出陶渊明《桃花源记》,即可免费入园沐浴温泉。“这对我来说不难,之前学校里学过,刚刚一字不落地背了出来,下次再有这类活动我一定还来。”来自长沙初二年级的郝同学领着通关券开心的说。

桃花宴(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我们这次活动邀请了绘画艺术老师现场进行人体彩绘。游客朋友们还可以打卡紫龙湾精心布置的“桃花岛”,头戴簪花、着古装沐古泉等。”紫龙湾温泉度假区营销负责人陈敢军介绍,桃花节温泉节期间,紫龙湾推出系列优惠活动,门票买一送一,购买紫龙湾酒店套票赠送桃花谷景区门票。

(一审:罗江龙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