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文艺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2024-04-16 11:44:5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吴桂英出席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强调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福芳)今天,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开幕会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全市文艺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长沙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吴桂英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长沙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在打造“三个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彰显省会担当、贡献省会力量。火红的事业、火热的实践,为文艺工作搭建了广阔发展平台,为文艺创作提供了不竭动力源泉。广大文艺工作者肩负光荣使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吴桂英寄语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始终聚焦服务大局、始终胸怀赤子之心、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始终恪守初心正道,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文艺发展道路。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